2007/07/27

事前準備

 事前的準備包括:1).繳交學費 - 我是用富邦 A-Money 白金卡刷卡,雖然要些手續費,可是因為金額很大筆,現金紅利回很多,還有倒賺。2).辦簽證 - 辦美國簽證很煩,我想這已不須多說明...3).機票 - 這是遊學代辦中心找合作的良友旅行社幫忙代辦,而良友旅行社幫我辦的是比較便宜的 3 個月期票。當時的我原本考慮如果 BOSTON 不錯,我可能會延長遊學時間;所以如果我拿 3 個月期票,意味我就算想延長遊學時間,也不能延太久。一開始我並未發現這個問題,我離開辦公室,比較空閒了,才發現機票的問題。只是,這時候機位大多已賣的差不多了,我想換也換不了,最後也只好認了...(這讓我後來決定要去英國遊學時,很早就先定好了機票 - 英國遊學)

PS: Boston 回來後,發現自己其實想要多走一走不一樣的地方,所以後來變成好幾個不同國家的遊學行程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