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07

選擇

 一開始,我就選擇了 BOSTON 這個城市。治安好,天候涼爽(跟台灣比的話),深厚的學術與文化。選地方很容易,選學校就麻煩的多了,加上自己不想當個工作丟了就跑的混蛋,所以沒能有足多夠的時間研究學校資訊。而我挑選代辦的方法居然是,看看誰的網站比較"好看"。所以呢,就在一陣忙碌慌亂之下,挑到了羅倫斯。其實羅倫斯的服務不錯,也還算滿熱心的,只是所擁有的相關學校資訊似乎是少了一些。BOSTON 語言學校其實很多,然而羅倫斯所提供的學校資訊書籍(2006年版本)上只有 5 個學校,羅倫斯的網站上也只有 7 個 BOSTON 的 語言學校資訊,而不管是書籍還是網站,其個別學校的相關介紹都相當短少 (相對而言,自助家遊學網的資訊就比較豐富一些)。
 在羅倫斯代辦中心聽代辦人員的說明時,他們有給我看他們去當地學校拍的照片。現在想起來,其實有一點後悔當初沒有仔細問清楚每一張照片的細節 (時間也不夠),害我一直誤會以為他們的學生宿舍就跟一般民房差不多...我想我是太天真,希望以後記住,照片會騙人的 (即便不是故意的)。尤其是"髒亂",這在照片上一定看不到。當然啦,有遊學代辦來拍照,學校早先整理整理好才給拍呀!!不論如何,在沒什麼花腦袋的考慮之後,我就選擇了位於 Lasell college 校園內的 EmbassyCE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