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5

第一週的些許事

因為室友是台灣人,很快的認識了其他的台灣同學,所以也省了許多入境隨俗的問題。在這間學校,韓國人超誇張的佔了一半,剩下一半裏,約有 2/3 來自南美洲,最後剩下的一點點,才再分給其他國家;台灣學生,也就那麼幾些人。雖說來到語言學校,應該要試著認識不同國家的同學,但,真實情況,多數人總還是與自己同母語的走在一起;尤其是韓國人,真是誇張的恐怖。

下課後,跟幾個台灣學生到芬威球場旁吃晚餐.量好多,四個人吃不完...

BOSTON的電車是美國最古老的,尤其是綠線的一些地上站(市區會進入地下),都是很小也沒有人管,乘客直接上車給錢。我們學校在綠線的最後一站 "RiverSide"。為了方便,買一張 "CharlesCard" 吧!! 跟誰買? 就跟芬威站的交管人員買,從口袋裏拿了一堆,抽一張給我...
Boston 電車有四條線,"紅","藍","橘","綠"

第一天,做個分班測試,認識一下校園,然後就沒事了。第二天才開始上課,我上課的教室是這一間 - 就是這張我在羅倫斯看到的照片,讓我決定來這裏。

這原本是普通民房,被 Lasell 學院買下來當教室。裏面的格局都還是原來民房的格局,而我們則在"餐廳"上課 (我猜啦~~)

我的分班測試成績不好,所以上最初級的課程。10幾個學生,一半以上是韓國人 - 英文程度不好,卻很吵,而且喜歡自顧自的用韓語溝通,常常讓老師開口罵人。
我很喜歡這個老師,教學很認真,而且很努力糾正我們一些基礎的發音與文法問題。雖然嚴格了些,我認為是這間學校最好的老師。可惜,她只教了我一個禮拜,就因為被 Lasell 學院的學生投訴而離開 (好像是說她說了歧視同性戀的話!?)。從這老師離開以後,我就沒再遇到會讓人想認真上課的老師了...

PS:很多學生後來都轉到其他的語文學校,包括我認識的幾個台灣人 (也包括我的室友)。聽他們說,換間學校真的比較好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